早上看了一直好想看的功夫熊貓(呃...我最近會不會太懶散了@@")
因為昨天去領了期盼已久的功夫熊貓包包嘛!想說一定要看一下,輕鬆輕鬆^++^

真的還蠻不錯看的呢!裡面有好多我好喜歡的話!所以也學了不少唷,跟這幾天看的書有相互輝映、異曲同工之妙。可見這個道理的確是流傳已久、真知灼見啊!端看人們如何去體會,並把它消化成自己珍貴的寶物^_^

主角熊貓從不敢發表自己意見、沒有自信的胖熊貓,變成所謂的龍之戰士,這段歷程心境是經過了多少變化呢?除了烏龜大師的開化、及師傅願意敞開心胸的教導,最重要的當然是熊貓自己的努力,及一開始永不放棄的精神!

印象頗深的幾句話如下:
烏龜大師說: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 is called "PRESENT".

原來PRESENT可以有這種解釋,真的是很奧妙呀~今天的確是個難得的禮物,因為我們運用當下來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


熊貓的老爹說:
To make something special, you just have to believe it's special.
The secret ingredient is NOTHING.

呵呵,真經典的一段話,熊貓憑藉著"There is no secret ingredient" 悟出了卷軸想表達的道理。
是呀,沒有甚麼"秘密",最重要的只有"你"!
捲軸上不正清清楚楚映出自己的樣子嗎?
最重要的是"相信"。
這跟"秘密"這本書裡說的"吸引力法則"不都是同一個道理嗎?
"要求~相信~接受" 就這麼簡單!

最後熊貓發揮出了無限的潛能,只因為他相信了自己!Cool~

說到這,我又忍不住要讚嘆起吸引力法則的神奇了~
書中提到有個人觀想自己得到一杯咖啡、或一杯羽毛的神奇故事來驗證吸引力法則的可信度。昨天我一直能找到地方停車已覺得神奇(請參考"停車位~吸引力法則"一文),但其實在觀想停車位之前,我曾經觀想了一杯"鮮芋仙"的招牌仙草(之前公司訂過一次,好好吃呀,忍不住想再嘗嘗@^^@),雖然說我可以自己去買,但我抱持著相信的心裡做了這個嘗試。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
今天要去銀行幫老媽辦事情,本來想早上去的,想說先看功夫熊貓吧,因為老媽說不急^_^ 一方面也想等到中午跟老媽一起吃飯。中午打電話給她時,她說剛吃完早餐不餓(@@"),我就想說那我就先洗澡吧!之後自己料理了些東西解決午餐。
剛結束午餐,老媽來電話問我在哪裡,要不要去接妹妹?我說可以阿,那我載著她一起去銀行辦事好了(如果她不介意的話)。老媽就說那讓同事去載吧,只是她現在忙著訂鮮芋仙,可能要等會~
"鮮芋仙"~噹噹噹噹~我眼睛馬上亮了起來,哈哈~真的它出現了!
這麼巧老媽就打給了我!
這麼巧我就也有了一杯奢望已久的招牌!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好好吃唷,真的好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