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工作時一整天身體都不舒服

被老妹的男朋友通風報信了

媽媽馬上打手機關心我的狀況

其實沒什麼的,就是身體不舒服

像出差前一天一樣,只是這回家前的最後一天

竟也諷刺的不舒服起來了

唉....想當然爾,業績也做不起來....

午夜回到家後,又跟老媽長談....好累...

三不五時的這打擊...老媽也快垮了...



今天老媽就說了,昨天的難關還是沒過

說聽到我身體不舒服就知道慘了....

呵呵,曾幾何時,我的身體狀況變成預警了?

家中拉警報,我的身體也跟著拉警報?

上周四...整天心慌、想吐....

靜坐靜不下心.....

連下樓念經,都有想流淚的感覺...

何解?

最後的結果,那天關卡沒過....



周日,身體又異常不適

老媽也從得知消息的下午擔心到晚上...

果然,關卡依然沒過.....



關關相扣、一山比一山高....

該如何是好?

此時的我,無法再正面思考了......

家中低迷的磁場,深深的....將我掩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