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跟老媽徬徨無措時

一開啟網路,遇到了澳洲的朋友

久未聯絡的朋友竟然敲我

勸我去教會.....

勸我倚靠上帝....

勸我信奉一位不求回報的主....

這.....是一個機緣嗎?



我可以這麼輕易就把自己的信仰推翻嗎?

雖然我一直相信天下宗教本一家.....

所有的神、上帝都是慈悲愛世人的...

所有的真理都是一樣的.....

可是....在這個敏感的時刻....

我可以這麼輕易的就把每日研讀的佛經改成聖經嗎?

我..................徬徨了....



這是否又是一個試驗?

是誰給我的試驗?

只是我的家庭再也禁不起任何波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