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晚餐後,決定到家樂福去採購一些民生必需品

快速將必需品搜刮齊全後,拿了一箱礦泉水準備閃人了

記得上次似乎有一張自有商品滿$300就有1440點的優惠卷

想說與其又等到過期,不如今天用掉吧!

點數好歹也能抵用點現金

跟小妹又去拿了幾樣家樂福品牌的點心

算算已超過三百,就往結帳區移動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商品輸入完後,我拿優惠卷給收銀員

他竟然跟我說你這些自有商品沒有滿三百喔

我說有啊!他說沒有喔~

一個$109、 兩個$69、一個$56、還有一個 $27

這樣沒有三百啦!(把卷推回來)

我說你先刷刷看這張優惠卷就知道有沒有啦~

不能過就是沒有,那就算了嘛!

沒有啦!你這裡沒有三百啦!(硬是不刷ˋ_ˊ,又把卷推回來給我...@$%#)

我說明明就有,109+69+69+56+27就有超過三百阿

你就刷刷看嘛! (.......又把卷拿給他!)

阿就沒超過阿~(可惡,竟然把卷又給我推回來!...ˋ_ˊ)

可惡,怎麼這麼盧啊!!刷刷看不就知道了嗎?

什麼服務態度!!!後面還有人再排隊ㄟ!

排隊的人顯露出不耐煩的表情,有夠尷尬!

可是真的很不甘心,我跟小妹明明算了好幾次,有超過的!

我只好說那還差多少?= =

他說就差一點點啊!

馬上衝到後面拿一包洗手乳給他!(這樣可以了吧!服務至上的大牌先生!!!)

後面的人......反正真是有夠尷尬

雖然是小事,但是就是火大嘛!

結完帳馬上到旁邊拿發票確認!還沒加那包洗手乳明明就超過!

還超過 $30耶!不是只超過一兩元喔,數學爛到這種程度!

真是氣死我了!

氣的重點是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阿你就刷一下就知道了是在堅持什麼?

像上次那小姐刷不過,我也是默默的就拿回來不用無所謂啊!

竟然三次把那張卷給我推回來也不肯刷一次!

後面的人一定也覺得這個人是怎樣,沒有就沒有,付錢就是了!

真是ooxx@#$%

吼~為了這種小事,氣到心跳加速!哈~修行不到家!



回到家後,決定洗個澡

到樓下念經、靜坐

前半個小時念經時,發現思緒有點雜亂

改打屁股了,怎麼無法控制脫韁野馬的意念呢?

不過後來的打坐,感覺成效還不錯

今天用單盤,竟然坐了四十分鐘^_^

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呵呵

看來以後是不是應該先靜坐再念經效果會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