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篇好棒的分享:擺脫腕隧症(電腦手)的困擾!

感謝朋友轉寄這封信給我!最近我手腕常常好痛,使用電腦時間太長了,沒有好好照顧它!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妳長久以來對我的服務!我愛你!^^

決定把它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根據投影片資料,感謝Francis Lin的分享)


物理治療師江秀玲親自示範小運動,讓大家擺脫腕隧症(電腦手)的困擾,可說是有病治病無病強身喔!

這套手部運動一共包含三個主要步驟: 

第一步驟:做兩次,每次維持10秒鐘 

一、伸開手,掌心向上


二、使用另一隻手用力把手掌往下壓 


三、手臂伸直繼續往下壓 


第二步驟: 做兩次,每次維持10秒鐘






第三步驟: 至少要做20下 





最後,提醒大家打一小時電腦鍵盤就要休息十分鐘唷!

再次感謝Francis Lin的分享,並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祝福大家健健康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樓 Zoe 的頭像
    一樓 Zoe

    繽紛補給讚 Being Fun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