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  

你在睡覺,有人在奔跑,所以他身體會比你好
你在抱怨,有人在改變,所以他會比你更優秀
你在猶豫,有人在堅持,所以他會比你更無敵
你在觀望,有人在路上,所以他會比你更輝煌

你選擇5年後還是今天的你
我選擇5年後打造成功的我

要成功的我,字典裡沒有藉口和放棄,只有堅持和努力,夢想不改,直到成功

給我陽光,我就燦爛;
給我助力,創造奇蹟!

獻給——
為了自己的追求,正在路上,堅定追夢的朋友!

 

逸柔逸語:
結果導向,結果思維
夢想確定,方法自現
堅定夢想,勇往直前
莫忘初衷,迎回感動
陽光自然燦爛,奇蹟自然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