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逸柔20150613夜晚能量四問:

1.【今天我做了什麼樣的付出,我是用什麼樣的方式付出?】

靜心寫下自己要倍增10倍收入的理由,更深體悟到自己的使命感,勢必達成的決心。

 

2.【今天我學到了什麼?】

Line@百萬網路行銷課程,學到了精準族群的重要性。

http://goo.gl/UjmWOB  

無論生活或行銷,想要比需要更重要。

 

 

3.【今天我為自己的人生提高了什麼品質?】

繼三天向命運挑戰後,又接連兩天Line@百萬網路行銷課程,讓我增廣了在另一個領域的見聞。

 

4.【今天我對未來做了什麼樣的投資?】

參加  Line@百萬網路行銷課程,打造工具。

思考自己要倍增收入的20個理由,更深入探索自己一定要的決心。

 

 

i-Shine Dreamworks
We are Shining as we are.

We create Shining Stars.
祝福您健康。平安。快樂。豐盛

認識王逸柔★生命更上一層樓
身心靈健康大使 王逸柔❤

 

www.facebook.com/namaste.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