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許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我竟然進入了網誌的世界。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有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心情點滴的一天,
也許是害怕受傷害吧?總想把自己層層包覆起來~
只要牽扯到內心世界,總如驚弓之鳥,咻~我,消失了!
也許是兒時全心付出的結果,換來了無情的傷害所留下的陰影。
很可笑吧?自己知道問題出在何方,卻允許它綑綁了自己如此之久?
是逃避的鴕鳥心態?只要不把自己的心交出去,就不會受到傷害!
但結果,卻是自己杜絕了結交心靈伴侶、知心好友的機會。
這樣的我,何顏大嘆世上好友難尋?

正因為如此,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我踏出了第一步!
我決定隨時記錄自己的心情、分享自已的想法,在這浩瀚的網路世界裡。
也許,沒有人會注意到這小小的一方,但,這是我活出自己踏出的一小步!
不再過度在意他人的想法、不再只躲在自己的龜殼中,
不再只為了他人而活,不再掙扎於後悔的情緒之中,
而是循序漸進、努力的活出自己!
更因為如此,我想好好記錄自己的心情。
日後,看著自己的成長!
從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