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高爾夫球練習場回來,肩膀跟腰有點痠痛的感覺(果然年紀大了有差@@"呵呵),但還蠻好玩的。
今天是第一次接觸GOLF,之前由於工作的緣故,一直沒辦法跟弟妹們去玩玩,所以一直抱著期待的心情。
我說他們是幸福的孩子,兩個月前由於老爸社團活動要舉辦高爾夫球賽的關係,開始了緊鑼密鼓的練習生活。
每周老爸會帶著他們去練三堂課,想想不知道有多久了?沒有跟老爸一起去運動?
果然一家之主是很辛苦的,總是忙得神龍見首不見尾。所以他們每週跟老爸去練習三堂課,真的是很值得珍惜的。
藉此,老爸也有了跟孩子們溝通的機會。
真是一舉數得呢!運動健身、心情的放鬆、及親情的交流。

每次,弟總是問:大姊你啥時要跟我們一起去呀?(可惜我下班總是太晚~>"<~)
今天終於成功的跟上了,看來凡事果然是有捨必有得呀。
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上路囉~

阿~遇到老爸的朋友了@^_^@ (蝦咪! 不認識我,嗚嗚,明明就一起出去玩了好幾次~>"<~我果然長得很不起眼嗎?)
恩,教練看起來沒有很恐怖,還好~(呵呵)
哇~弟妹們馬上就開始揮杆囉!果然練了一陣子就是不一樣~
基本功是很重要的,乖~不要急!

首先,教練教我握杆。球杆放直,對準身體中心線;左手先握住球杆,大拇指對直;
接下來右手也放上去,小指頭放在左手食指上,握住。
調整球杆,讓它與身體中心線呈一直線!
一直抓不到訣竅讓它成直線呢!試了幾次才成功@^_^@

第二步驟,背打直,腰向前傾,膝蓋微彎(注意背部唷),球杆與身體的距離約一個半拳頭。

第三步驟,練習身體的轉動。假裝要與右邊的人握手,以握杆的姿勢,保持膝蓋微彎的角度,轉動上半身與右方握手。
這裡又發生一個笑話啦,我的手不夠長,碰不到教練的手= =(被老弟嘲笑了~>"<~,哼~我就是手短,怎樣~)
練了一下,膝蓋的彎度很難維持呢@@"

終於,可以握上球杆,正式揮杆打球了。雖然動作還沒教完全,但教練說先練習身體的轉動,習慣揮球的感覺。
呵呵,好好玩唷!雖然新手剛上路,但我相信我會愛上它的!

很少在運動的我,今天又找到一個相信我會愛上的活動唷!
真是特別的一天,做了很多突破呢!
接下來,就看什麼時候有機會,好久沒打保齡球了喔~
找個機會,找些朋友,來去活動活動筋骨,不過開始可能得先到清潔大隊待一陣子囉@^^@
(看到亮晶晶的水溝,不要懷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