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相識即有緣

面帶笑容結人緣

布施歡喜種善緣

你對我錯相惜緣

損我逆我消孽緣

生老病死了塵緣

果報好壞皆因緣

慈悲為懷修佛緣




這是某日吃中餐時看到的小品
隨手摘錄了下來,不知出處為何?

它的意境跟"活在感恩的世界"這首歌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就是以感恩的心來看待一切事物
果報好壞皆因緣
每個心念,皆成未來果報
平常心
視之,是我們學習的目標
共勉之

記得同事曾經說過:
"看到寧隨時都是面帶笑容"
我還是以微笑回報,呵~

微笑已成為我的習慣
記得有幾次,我看到人微笑
還有人納悶的問我笑什麼?
我仍然一笑置之

難不成看張撲克臉會舒服些嗎?
可悲的是現在的社會似乎已習慣了冷淡的表情
笑容背後會被懷疑別有用心
我也曾是其中的一個

現在,我選擇以笑容面對生活、面對人生、面對全世界!
我相信:生活、人生、全世界也會以笑容回報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