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感恩的世界,自從我聽過這首歌之後
對它深愛不已、百聽不厭
我的手機鈴聲用它、鬧鈴聲也用它
希望在每天清晨以這首歌喚醒我的心靈
提醒自己要時時刻刻活在感恩的世界

當然,它的旋律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歌詞更是令人深省
聽了它會讓自己放開心胸
覺得真的沒甚麼好計較的了
在沒有能力隨時隨地掌控自己思維的當下
它是我最佳的輔助恩師吧


以下分享它的歌詞
每當心情鬱卒時,
看看它、聽聽它、想想它的寓意
都會讓我豁然開朗
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大家也能感受到那份豁達^_^


活在感恩的世界


曲:許俊華

 

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

 

因為他消除了你的業障

 

因為他教導了你應自立

 

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

 

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

 

因為他們使你得到

 

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所以要

 

感激傷害你的人

 

感激欺騙你的人

 

感激鞭打你的人

 

感激遺棄你的人

 

感繳絆倒你的人

 

感激斥責你的人

 

感激所有使你堅定成就的人

 

 

取自淨空法師格言

淨思居士重新編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