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督導小梅、小組長羽珏、死黨 秋萍、小組家人 柏村,以及所有大組家人這"兩年"的陪伴。
我又再次在每個人身上都看到自己的一部分與深深的愛。
更謝謝大家的敞開與信任,讓自己也更有勇氣去挖得更深。
大家果然都是最棒的訓練師啊!
 
 
時隔三年的第二次創造,讓我有更深的體驗及覺察,這次才讓我看見自己內在那個深深的不夠好與不配得的源頭在哪裡。
第一天的功課,也讓我再次體會原來自己內在的小小變化,竟會神奇的影響外在其他人的行為。
外在世界果然真真切切是我們內在的投射啊!
 
真的鼓勵所有家人有機會讓自己再次回到課室,每次的旅程,都讓自己有不同的看見與突破,除了讓自己有更深的清理減輕重量,也提醒自己不路邊紮營,更壯大了我們內在那個聰明狡黠的魔王。
 
再次感謝所有的家人,我愛你們。

       ~Zoe 2018.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