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4e8a782d7822139c17d277cb4aa27c.jpg

魚油究竟適合哪些人服用?你又對它瞭解多少?

魚油的主要成份是:甘油三脂、磷甘油醚、類脂、脂溶性維生素,以及蛋白質降解物等。魚油不等於魚肝油魚油是油脂類,萃取自深海魚的脂肪,含EPADHA;而魚肝油萃取自魚類肝臟,主要成份是維他命A維他命D魚肝油攝入過量有可能增加肝、腎的額外負擔,有機會造成中毒現象。

無論對於成人、兒童亦或是中老年人群,魚油都具有較為優秀的營養功效,但我們必須留意不同人群所需的不同用量。魚油對血栓腦溢血中風等患病者、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人群、有心臟病動脈硬化症狀的人群具有難以替代的絕佳療養效果。服用一款好的魚油產品,不僅可以由內而外地修護各項身體機能,讓您輕鬆活出年輕;更能養護心腦血管降低心臟問題引發的健康危機,為您的身體康健保駕護航。

8202f71a84b141248d834dd9f6c13ed9.jpg

然而市面上的魚油產品由成百上千種,我們應該怎樣挑選一款優質魚油呢?

首先,魚油萃取技術不易,唯有優良的技術,才能萃取出精純優質的魚油。而魚油的來源也必須確認來自純淨無污染的深海魚種,才能徹底摒除重金屬污染的困擾。同時,我們還需監測魚油產品中是否含有足量的維生素E成分,用以降低魚油氧化、維持魚油的穩定。最後,是否有產品認證也是最為直觀的判斷標準之一。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對魚油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呢?

其實大家在食用魚油的時候也別忘了要定時運動健身哦,這樣身體才能越來越健康!

 

轉載文章,原始圖文來自:https://goo.gl/aBisn8

 

   健康生活


 

arrow
arrow

    一樓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